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Advertorial: 100% 韩国进口【iFairy Contact Lens】

好快哦,我代理的这个韩国品牌【iFairy Cosmetic Lens】不知不觉就买了半年了,刚开始原本只是自己爱买,所以去代理顺便卖一卖周围和我一样爱戴隐形眼镜的朋友,现在已经开始渐渐地走入批发和托售的路线。


iFairy Cosmetic/Colour Lens の档案


Brand                  : iFairy

Origin                  : Korea

Diameter            : 16.2mm

Base Curve        : 8.6mm

Water Content : 55%

戴隐形眼镜已经不再只是四眼妹的需求了,随着时尚的走势,佩戴此类有色、有花边、瞳孔放大效果的隐形眼镜根本就可以说是满街都是。它的流行程度,亦可以说成和现代女性化妆爱加 “假睫毛” 的程度是一样的。

不信的话,大家倒可以到最繁忙的百货市场走一走,就可以知道 “有色隐形眼镜” 在女性市场的感染力有多高。

而我为什么会特别推荐我代理的那几款韩国品牌,其中最热卖的【iFairy Cosmetic/ Colour Lens】是因为它:


  • 每一款都有瞳孔放大效果




  • 水份高达55%,足以和著名品牌FreshKxx 媲美




  • 3倍的保护层,不怕隐形眼镜脱色





换句话说,单凭以上那3点就足以让我说服我的顾客跟我买了。因为隐形眼镜,要顾客戴得




  • 漂亮 = 瞳孔放大效果




  • 舒服 = 水份高,即使戴长时间,也不容易感觉到干




  • 安心 = 不会脱色







这也是为什么,我在我的 Facebook 时常分享我佩戴【iFairy】隐形眼镜的照片,如果我的顾客不放心,我要怎么继续推荐呢?



其实,在网上已经流传了很多很多花样、设计大胆、耀眼夺目的隐形眼镜,而且它们的款式也是多到 “满天飞”。我不敢说,【iFairy】的款式是最亮眼,最热卖的,因为不同的厂家自然会有不同的设计。

我们在网上售卖的【iFairy】隐形眼镜,价格介于:


  • 1pair = RM45.00




  • 3pairs = RM120.00




当然,如果你有兴趣加入我们的代理(Dealer),或托售(Consignment)的话,我们也有不同的批发价可以批给有兴趣的朋友。说到这里,还是留一留我的联络在这里:

要order 隐形眼镜、任何询问、或关于代理等,可以在我 facebook 的官方网站联络我:http://www.facebook.com/ifairymalaysia

或者邮件至: ifairymalaysia@gmail.com




最近我们的大家庭刚加入了一个新的托售站,地点就在 Taylor's Lakeside Campus, Subang Jaya 里头。 有兴趣的朋友,或 Taylorian 也可以直接到我们的托售站向他们预购。



差一点就忘了说明,我们的托售站叫【Telegift】是一家专卖礼品的连锁店。现在那里有的现货都是 Zero Power 的,要预定有度数的隐形眼镜可以直接在那里填妥你的资料,要的度数即可。

货品会在一个星期里面送到。


这个托售站才开始不久,还有待大家和那里的学生多多支持。或者大家有什么意见的话,也可以在 facebook 信息我,好让我知道你们最爱的款式等等。在【Telegift】销售的款式如下:

  • Ruby Series

  • Snow Series

  • Jewel Series

  • Hanabi Series

  • Pearl Black Series

  • Super Crystal Series


下星期我会再加最新到的 ❤ Trinity Series ❤ 试试看那里的市场。



也顺便在这里分享一些 Model 照,如果有兴趣查询更多颜色和 design 的朋友,不妨到我们的官方网站查询(详细资料,请看文章底处。)


【iFairy Hana Blue】



【iFairy Rose Pink】


【iFairy Star Grey】


~~~~~~~~~~~~~~~~~~~~~~我的online web~~~~~~~~~~~~~~~~~~~~



iFairy Malaysia の 资料


~~~~~~~~~~~~~~~~~~~~~~~~~~~~~~~~~~~~~~~~~~~~~~~~~~~~~~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ifairymalaysia


Email: ifairymalaysia@gmail.com


以上两个联络方式都可以联络上我,看了这篇文章有兴趣预购的帅哥美女,也可以直接电邮我你们的


姓名:


地址:


联络号码:


产品型号:(eg: Hana Blue)


度数:


我会在24小时里面回复你们的!



❤ iFairy Malaysia, Always Looks Fabulou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