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 夏日乐悠悠

前阵子拿到了【夏日乐悠悠】的首映礼票券,而且刚好是在最靠近我的Sunway Pyramid,乐得。。。快飞起来(要小声的说,不然那位被我约,最后又被我放飞机的人又要念我了)



续【夏日嬷嬷茶】之后,我就一直一直很期待它的续集,很希望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戏可以把马来西亚的碧海白沙的风情,带向海外让大家一睹为快。幸好也没让我等太久,而且这部被视为是【夏日嬷嬷茶】续集的--- 【夏日乐悠悠】更让我期待的还是剧中的男女主角,彭于晏和我的女神Angelababy。

如果你是进戏院看这套戏的话,那你会很享受,因为戏的由始至终大部分的剧情都可以很清晰的听到海浪声缓缓拍打着,加上剧中拍摄的海景,你有去过那个地方的话肯定也会勾起你很多的回忆。

~~~~~~~~~~~~~~~~~~~~~~~~~~~~~~~~~~~~~~~~~~~~~~~~~~~~资料来之:百度

剧情简介


在马来西亚有一个美丽的海岛,这里碧水白沙,风光旖旎,是一处绝佳的度假胜地。岛上有一个年轻的岛主游乐乐(彭于晏饰),他经营着岛上唯一的一家旅店,同时又开发了各种极具创意的旅游项目,把生意经营得有声有色,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夏米(Angela baby饰)的女孩的到来,改变了一切…… 夏米是一个很奇怪的女生,她不管何时何地都带着耳机,似乎是个整天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的小女孩。有一天,夏米突然来到岛上,请求游乐乐收留她做侍应生。游乐乐尽管满心疑惑,但还是收下了她。而第一天晚上,游乐乐就发现了夏米身上一个可怕的秘密……



一对来岛上旅行结婚的情侣郝常(朱雨辰饰)和苏菲亚(周扬饰)让游乐乐兴奋异常,然而因为夏米的出现,使游乐乐白白损失了一大笔生意,其与夏米的关系也变得空前的紧张。心怀愧疚的夏米决心赎罪……

游乐乐和夏米在一次出海过程中遭遇意外,结果竟然见到了和两个人都很熟识的一个故人,这时候,游乐乐和夏米才发现彼此的关系并非原本以为的那么简单……



一群衣着光鲜的上流人士来到岛上,揭开了游乐乐身世的秘密。游乐乐这才发现原来早已经被身边的人设局陷害。就在最关键的时候,准备离开海岛的夏米鼓起勇气向众人公布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

有兴趣或想知道更多的话请到戏院去观看,不要坐太前面哦,小心被海水弄湿了脚 (^.^)

虽然说,每一次这类的戏上映之后,那个拍摄地点绝对会是接下来假期大卖的旅游景点之一,就像【夏日嬷嬷茶】一样,那套戏后,岛上就会出现嬷嬷茶纪念品店,住宿之类。虽然戏后,的的确确是带旺了那些美丽,却曾经没人知道的岛屿,但是还是想提醒大家一下,玩归玩,请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要在岛上制造了垃圾,还到处乱堆才可以。

要是这样,恐怕再漂亮的海洋都会被我们这些可恶的人给破坏!


我是很认真的在说,如果我们每个到那里的人都不照顾大自然的一切,那么我想你们的下一代恐怕就没什么机会可以欣赏海洋里的美啦,像我这种时常都会倒回去那个岛的人,就真的感受到那里的变化,岛上的商店越来越多,海里美丽的鱼就越来越少。。。尤其是今年去的刁曼岛,真的是让我吓到,10年前下海浮潜的时候,海里的鱼根本就不止这些。

看着看着,好心酸。



惨了,我突然开始觉得会有越来越多人会爱上岛上举办婚礼,会不会等到我要实践这回事的时候,这个idea 已经变成了很商业化了啊?

每次来到了海边,向往的期待的其实只是很想懒洋洋的躺在海岸上,被海浪轻轻的拍打;听着浪花层层卷来的声音,紧绷的烦恼,抛开城市的压力,就这样缓缓地被海浪享受着。。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104SheftRQ]
关怀提醒:

马来西亚东海岸正处于东北季候风季节,有意要到海边嬉水的朋友,要多加小心,或者可以换换别的地方游玩,避免意外的发生。东海岸的最佳旅游季节是在每年的5月到9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