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Digi Simple Mastercard 我要跟随你,不管你到哪里

Digi 最新推出的信用卡已经好一段时间了,在一位好心的“八公” 强力荐之下,我也匆匆忙忙的跑去申请一张。当然,这种不用钱,又有好处的东西,我一定要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Digi Simple Mastercard】简单的来说,它只是一张Prepaid Card,我们申请后需要价额在这张卡才能使用。而我去申请的原因就是为了它的 “ 买一送一戏票 ” 优惠,而这个促销至到今年12月为止。



因为最靠近我家的戏院也是TGV 的关系,申请这张【Digi Simple Mastercard】对我来说,最有利最方便我啦!有了这张卡,每个月可以买两张有得买一送一的戏票,也就是说如果周末去TGV 看戏,原本一张 RM14.00 的戏票,会变成我们只需付RM14.00 就可以获得两张戏票,剩下了一半哦。

它的好处和条规如下:



这张信用卡是和 Alliance Bank 联合的,所以我们拿到卡之后,需要做的就是去Alliance Bank 的提款机换密码,然后等银行官员跟你确认身份,启动你这张卡之后,你就可以去价额然后去买戏票,之类的交易了。

通常在3天里面你就可以开始使用此卡。


当然【Digi Simple Mastercard】所有的好处不至这些,它还有包括通话价额:

  • Free PA of RM30,000 for ONE (1) year.

  • Up to 60 minutes of free talktime when you reload your DiGi Prepaid™ with DiGi Simple MasterCard:




















    Reload amountFREE Talktime/month
    RM5020 mins
    RM10040 mins
    RM150 and above60 mins


  • Enjoy additional 100 BonusLink points for paying DiGi bills with DiGi Simple MasterCard

  • Exclusive deals on concerts, smartphones, contests and more


等等的优惠,不过话说回来,我看到完最吸引我的还是戏票买一送一啦,已经离开的学生的身份将近一年,开始想念以前老是滥用学生卡,到处这里扣,那那里打折的生活。

做了个working adult 如果还有免费的卡可以申请,买一送一的戏票可以买,老实说只需要走进去Digi Centre 填个表格申请,何乐而不为呢?

欲知更多详情,请参阅: http://www.digi.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